close

SONIA 

 

天氣好好 ~ 今天趁著老爸去大陸出差前 ... 一起到碧山巖拜拜 祈求一切順利

當然啦 ~ 也要幫李小兔&媽咪祈福 ... 希望他們平安健康

 

這個連假 ~ 到處都是人... 雖然我都沒去跟大家擠 但是看了新聞都會怕 ~ 塞二十公里是怎樣 !!

今天上山來 ~ 也夠OOXX ... 人 & 車都擠在一起 ~ 找個車位都要等很久

好哩加在 ~ 內湖歸我管 ... 我還是找到大家都不知道的停車位 (其實是我爸提醒我的)

 

停好了車 ~ 車門LOCK將上身 ... 從裡面打不開 要從外面才可以 ... 本來有點火大 要去服務廠罵人

後來打給業務 ~ 才知道前天洗車打蠟 ... 被弄到開關 所以車門才開不了

不過也讓我逮到機會 ~ 幫SONIA拍一張正點的照片 !!

男人阿 ~ 就是愛車 ... 車名當然也是要取個正妹對象ㄟ名 ... SONIA (隋棠的阿斗仔名)

因為看了飯飯之交 & 黑天鵝 ... 本來想改名NATALIE ...

不行 ~ 我是很專一的 ... 只改個一天馬上改回來 !!

I LOVE SONIA ~~ OH YEAH !!

 

PS ~ 請遵守上車手則 ...

1. 車門小力關 ~ 關太大力 會被我"看看" !!

2. 車上禁止吃東西 ~ 只能喝水 ... 我不想跟蟑螂螞蟻一起開車 !!

3. 後座請繫安全帶 ~ 覺得麻煩者 可自行搭乘小黃 ... 我是為了大家生命著想 雖然我很少開快車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