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D 

 

話說有一天 ~ 我家阿猴突然撒嬌 ... 讓我感覺有點風雨前的寧靜

老公 ~~ 你有看你師父的BLOG嗎 ?? (我的媽呀 ~ 我就知道假鬼假怪)

你有看到 ... (阿娘喂 ... 該不會是看上了哪個新目標吧 ?!?! )

部落格上面有寫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他們有吃冠軍麵包耶 !! 就是那個吳寶春的"米釀荔枝"阿 ... 小兔說 他想吃 !!

看到鬼 ~ 小兔在你肚子會講話 還是她用胎心音跟你講的 ...

 

不過好加在 ~ 你不是看到"胖大送的包" ... 一整個謝天謝地

心想好吧 ~ 就來給你個驚喜 ... 雖然我裝作不在乎的樣子

但是隔天就開始了我的秘密計畫 ~ 上網瘋狂找 ...

是有沒有搞錯 ~ 高雄才有開店 ... 我怎麼可能衝去買 這是非常不MAKE SENSE的事情 !!

繼續找繼續找 ~ 網址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... BLOG一個一個進

THANKS GOD ~ 終於看到曙光  ... 哪個光 就是這個光 ( 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hoganbakery/HM/search.htm)

進到裡面 費了一番功夫 ~ 申請帳號 下訂單 ... 買定離手 ~ 還是得等上好幾天

不過總算在情人節前到貨 ~ 我家阿猴還很自豪的說 ... 該不會是花吧 (哇 咧 ~ 我都火花啦) ... 有人會送到家裡嗎 這麼沒面子 !!

當她看到是麵包 ... 還是剛講過的 ... 開心到胡言亂語 ~ 包含配合我拍照 ... 送上大小麵包各一 娛樂大家

BREAD 

BREAD

真是誇張到比我的臉還大 ~

 

不過OK啦 ~ 把它一剖開 馬上就聞到香味 雖然還是冷藏

當烤了之後 超級美味 ~ 外皮酥 內餡又有龍眼 荔枝 核桃 還有嚼勁 !!  天阿 ... 真是棒 ... 一個麵包400大洋 真是太棒了 !!

但 ~ 回到現實世界 ... 嚐鮮就好 ~ 我是很勤儉持家的新生代好男人  買到賺到 ...

不過阿猴有開心到就好 ~ 等小兔出來 你出關之後 ... 再帶你去七桃阿 !!  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快樂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