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去做最後一次產檢 ... WOW ... 李小兔3100g囉 !!

做完檢查 ~ 一切都還是很正常 小兔真乖 !!

也跟護士阿姨約好了 ... 禮拜五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... 好緊張阿  (媽咪差不多開始恐慌了 ... 沒關係 ~ 拔比會盡力搞笑的 !!)

拔比最近一直在想 ... ... ...

當護士阿姨抱你出來的時候 我會哭得有多慘 ?!?!

當你被抱出來餵奶 ... 我會不會抱著你不放 雖然我只有奶瓶 !!

當你一天一天地長大 ... 我會不會捨不得一天不看到你 ??

當你第一次叫拔比 (好像還很久 ?!?!) ... 當你第一次去幼幼班認識新朋友 (好像要更久 !!) ... 好多的"當你" ...

我想跟你說 ~ 拔比會跟著你一起成長 會當你跟媽咪的支柱 (雖然媽咪說他的排名越來越後面 其實他心裡面也是深深愛著你的 !! )

希望 ~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除了可以擁有很多人愛你的幸福 ... 你也會很善良的對待每一個人

以後 ~ 拔比也會每天跟你說晚安 就像每天你在媽咪肚子裡面聽到的一樣 !!

加油 ... 小兔 ~ 禮拜五跟媽咪一起努力喔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