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K 

 

經過兩天的奔波 ~ 我們兩個腳 已經不是腳了

所以今天睡到自然醒 ~ 準備迎接在香港的最後一天

檀島嘎逼餅店 ~ 是網路&雜誌上的人氣推薦 ... 一定要來給他嘗鮮一下

根據我這個阿豬衛星導航 ~ 一出中環站 就很快找到了它

進到裡面 ~ 我有種進到電影畫面的感覺 ... 應該是周星星的茶餐廳吧

不信 ~ 你看 ......... 後方還有跑馬燈咧

HK 

 

肚子已經餓到受不了了 ~ 當然要趕快給他點下去 不然等等上班族來吃中餐 就會等到抓狂了

HK  => 生牛肉煎蛋三文治

HK  => 燻雞三文治

HK  => 奶油波羅包 + 蛋塔

 

吃飽喝足 ~ 準備來去逛大街啦 ... 出發前 這間店已經快爆滿了 而且港仔都吃好多 看到就飽了

HK 

 

中環的街景 ~ 感覺每個人很匆忙 我們卻是悠閒到一個誇張 (阿猴OS : 人家在上班 我們 我們卻是悠閒到一個誇張 (阿猴OS : 人家在上班 我們在玩 好嗎 ?!?! )

HK   HK   HK   HK   HK HK HK

 

HK 

來到中環 ~ 又發現H&M ... 我家阿猴再給他個機會 進去逛逛

沒多久 ~ 又跑出來了 ... 歐美風真的不適合我 我還是喜歡日本風 下一句 ... 老公 你哪時要帶我去日本玩 ?

陳阿猴小朋友 ~ 這招是老梗了 ... 不信你看上一篇文章 !!

好啦 ~ 好啦 ... 如果有時間 一定帶你去 ...

 

接下來前往最期待的BAPE ... 潮衣阿 !!

但是一進去 ~ 不到三分鐘就出來了 ... 光看單價 我就沒辦法買下去 貴得很離譜 !!

只能秀一下招牌給大家LOOK LOOK ...

HK 

 

既然買不到東西 ~ 就一定要吃到東西 ... 雖然我的導航出了點問題 但還是找到了蘭芳園

這家店 ~ 真的很小 小到我這麼瘦 都覺得有點擠 ...

HK 

HK  => 我們是坐在最角落的 !!

 

== 距離上次吃東西 ... 2h 10m 10s == 管它的 點下去就對了啦 !! ==

豬扒丁麵 (泡麵就泡麵 ... 給我耍帥叫丁麵) ~ 凍檸茶 ~ 鮮奶茶 ... 讚啦 !!

 

時間也差不多了 ~ 回到HYATT 坐上蝦頭巴士 ... 要來去九龍坐機場快線囉 !!

這裡真的很方便 ~ 可以直接把行李掛走 直接CHECK IN ... 讓你很輕鬆的上飛機 !!

HK  

 

九龍站這裡 ~ 也是一棟商場 ... 我們掛走行李之後 一回頭就看到ELEMENTS

裡面還藏著驚喜咧 ...

HK 

為了找出ELEMENTS是啥 ~ 我發現了巨人新娘 巴斯光年

 HK  HK

 

鑲了水鑽的BENZ ...

HK 

 

我還 金 木 水 火 土 咧 !!

HK HK HK HK HK

 

當然都不是阿 ~ 我有這麼膚淺嗎 ?!?! 有 ... 因為我看到我小時候的偶像了

VIVIAN CHOU ... 周慧敏 ~ 真奇怪 還是保養的那麼好 那麼漂亮 (SORRY啦 ~ 鏡頭拉太遠 有點霧霧的)

HK 

 

心滿意足之後 ~ 就準備來去搭機啦 ...

進到香港機場 ~ 才發現 ... 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大 萬一搞錯方向 不就要走很遠

HK HK HK

 

== 距離上次吃東西 ... 3h 30m 10s== 管它的 再給他點下去就對了啦 !! ==

味千拉麵 ~ 我們一到香港之後看到的第一家店 所以說好了 離開香港之前 一定要嗑一下

HK

HK HK

我們點了餃子豬排 & 雞丁拉麵 ~ 只能說 SO SO ... 還是赤坂拉麵比較好吃 ...

接下來最想去的 ~ 就是六丁目拉麵 ... 奇怪 離我家最近 可是都沒想到要去吃 ( ~ 可惜阿 ... 正在減肥中)

 

最後 ~ 坐上了八點多的飛機 ... 回溫暖的家囉 ... 用米老鼠的雙手跟大家說再見 ...

HK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