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K 

 

DISNEYLAND ~ 一個可愛 適合各種年紀去的好地方

雖然我們不是去東京而是到了香港 ~ 但是 玩下去就對了啦 ... 米奇 高飛 Let's Go

 

OCT.17 AM 8:30 ~ 我跟阿猴經過了前一晚的泡澡 放鬆一下 ... 我們的腳

趕快整理一番 ~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往DISNEYLAND出發囉

剛起床 ~ 不吃點東西怎麼開始玩樂呢 ?!?!

根據狗仔隊爆料 ~ 佐敦站有一家義順牛奶公司 超好吃 超營養 吃了之後頭好壯壯 考試都得100z分咧 !!

HK   HK

=> 看到沒 ~ 人家香港每一站 都有電動門 而且在列車來之前 都不會開啟 (看你怎麼跳 ?!?! )

HK 

我這個清晰的頭腦 ~ 很快就找到這家傳說中的店

 

阿娘喂 ... 裡面一整個滿 還要跟人家併桌 有沒有這麼好吃 ?!?!

一坐下 ~ 我那咕嚕咕嚕的肚子馬上叫了起來 ... 趕快叫阿猴點餐 叫老闆上菜了

阿猴點了A餐 (熱狗 蛋 火腿通粉 鮮牛奶沖紅茶) ~ 我則點了生牛肉雞蛋"三文治" + 鴛鴦奶茶

HK 

HK 

總共花了我們HK$62 ~ 還真的不錯吃 只可惜沒有肚子再裝"敦奶"

 

經過了轉車再轉車 ~ 我們終於到了迪士尼線 還有專車接送喔 !!

HK HK

HK => 有沒有這麼興奮 ~ 連車上的吊環都是米老鼠 !!

HK 

 

對照於台北陰雨綿綿的天氣 ~ 這裡的太陽大到不行  看阿猴拍照就知道

而且還沒入園 ~ 就已經有一堆鄉下俗拼命拍了 ... 當然啦 我們也淪陷了 !!

HK HK

 

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靠近萬聖節 ~ 所以到了晚上 會有"摸神仔" 出現 ... 阿猴會怕 所以加緊腳步 趕快玩吧 !!

阿猴怕鬼 ~ 阿豬也怕鬼 ... 全世界的人都怕鬼 ... 沒事搞啥萬聖節阿 給我糖吃吧 !!

HK 

HK 

阿猴身後的米奇 ~ 還真的有點給他不太像 也不可愛 ~ 但是重點是那個樓 ... 它 不是樓 而是火車站

載著我們繞迪士尼一圈 ~ 看看裡面的世界到底長怎樣 也可以決定要從哪先玩

HK 

HK   HK   HK   HK   HK

 

裡面不時可以看見創意 ~ 比如說 用掉下來的花瓣 拼湊點綴 米奇&米妮

HK 

 

從哪開始玩呢 ?!?! 明日世界好了 ... 吃中餐後再去幻想國度囉 !!

HK => 我用一隻手指頭就舉起來了 ... 看來是 變胖了

 

造飛機 ~ 造飛機 ... 如果你知道這首兒歌 ... 恩 ~ 表示你還有童心

我跟阿猴當然是少年仔 ~ 怎麼會放過這個咧 !!

HK HK

 

還有還有 ~ 巴斯光年 ... 其實我跟他比起來算小隻的 !! 大家說 ... 對不對阿 ?!?!

HK 

你們以為是拍拍照嗎 ?? NO ~ 一定要進去裡面射一下 !! 射擊啦 ... 很A耶你 !!

HK 

有沒有看到 ~ 就射擊阿 打怪物 ... 打的分數看看你在未來世界 是哪種等級

ㄟㄟㄟ ~ 陳阿猴 快射阿 ... 我都已經900分 你還掛鴨蛋 ... 很遜耶 快射阿 ... 很遜耶你

你打哪裡阿 ~ 亂打一通 ~ 跟你說阿 ... 要瞄準 我當兵都滿靶耶 ... 算了 說了你也不懂

咦 ~ 奇怪 車子停下來了 !! 好像是有點故障 ... 趁這個時間在來比一下 ... 我都好幾千了 阿猴應該才幾百吧 !!

等等 ~ 阿猴 你偷按啥 ?? 不然為何兩萬多分了 ...

阿豬 ~ 不是打得準就好 要用腦袋 ... 我都亂打上面的 當然比你高 ... 笨蛋 !!

 

成果揭曉 ~ 阿猴 : 士官長 ... 阿豬 : 二等兵 ~ 士官長好 !!

阿猴 : 不甘願再來比一次阿 ~ 笨蛋

 

 

吃過了中餐 ~ 當然要把肚子的三寶飯&牛丸湯麵SHAKE一下 來咖啡杯轉一下吧 !!

中間的轉盤 ~ 可以看你轉的方向&力量 決定要搖多大力 ... 因為愛玩 所以我暈了 !!

HK

 

接下來晃阿晃 ~ 走到了米奇國度 帶上3D眼鏡跟著唐老鴨去冒險

啥 ~ 唐老鴨 ... 對 就是唐老鴨 ... 米奇只是幌子 !! 

這裡面有寬廣的椅子 ... 坐起來很舒服 ~ 真實的風 ... 好像你也在飛 ~ 真實的水 ... 感覺你也被潑到水

真是棒 ~ 真是 ................. 棒

最後還來一個大桶的水要潑我們 ~ 驚了一下 !!

 

結束了3D劇院 ~ 趕著前往米奇音樂劇場 換真人來表演囉

其實我們是因為裡面有冷氣 ~ 又可以不用一直走 ... 兩個人真像是奧少年 !!

HK 

裡面會一直有音樂劇情 ~ 跟表演著迪士尼有關的人物

花木蘭 ~ 泰山 ~ 玩具總動員 ~ 美人魚 ... 等等

阿 ~ 米老鼠咧 ... 沒錯 又是一個小幌子 ~ 你老鼠咧 !!

HK 

HK 

HK 

 

吹了冷氣就可以消暑嗎 ?? NO ~ 一定要來吃冰淇淋 ... PINEAPPLE + 士多俾梨 (STRAWBERRY) ~ 草莓就草莓 給我亂來 !!

你以為這樣就消暑了嗎 ?? NO ~ 一定要來看個LIVE SHOW ... 辣喔 !!

HK 

 

過了裝可愛的一天 ~ 也該回去休息囉 !! 阿猴已經嚷嚷著說累了 !!

HK 

HK 

 

只要說到買東西吃東西 ~ 我家老大興奮指數破表 ... 腳痠 腳痛 想睡覺通通不見蛋 !!

阿猴就是想吃港式飲茶 ~ 看了書上介紹 馬上來去鳳城酒家 ... 不是上酒店喔 !!

HK 

 

我們點了兩人世界餐 ~ 因為 這裡不是港式飲茶店 被騙了 !! 每一樣都好貴 ... 你以為是398吃到飽嗎 ??

HK$398 還要加上一人12塊

 的茶水費 (靠 ~ 阿就是服務費阿 !!) ~ 然後再加上10%的服務費 (一隻羊剝兩層皮 !! 好狠的港仔 !! )

結帳金額 : HK $464 ~ 不過看在不錯吃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EDC7163.JPG 

HK  燒味雙拼

HK 蟹肉煲翅仔

HK  上湯時菜蓬

HK  貼蝦拼帶子

 

吃飽了想說可以回去睡覺了 ~ 結果 我家阿猴充飽了電 說要去旺角女人街

好吧 ~ 只有一站就來去吧 ... 只是 我們找了很久 就是找不到 ~ 只好買杯許留山來消消火

真是濃郁的芒果味 ... 比台灣的好多了 !! 真地道 !!

HK 

 

收工啦 ~ 回去泡澡囉 ... 沖澡的旁邊就是泡澡的池子 ~ 讓你不會著涼 !!

HK     HK

HK 這個鏡子 ~ 是魔鏡 ... 打開後 ... 會看見 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阿猴在椅子上睡著了 ~~~

HK 

 

後記 ... 尋找IPHONE4 @ 香港

阿豬: 老闆 這裡有賣iPHONE4嗎? 多少錢一支?

老闆: 16G的$6389 ~ 32G的$6989 有現貨 !!

阿豬OS: 你娘親咧 ~ 最好是跟台灣一樣貴 !

 

~ 往下一家邁進 ~

阿豬: 老闆 這裡有賣iPHONE4嗎? 多少錢一支?

老闆: 16G的$4389 ~ 32G的$4989

阿豬: 哇 ~ 我剛剛在前面問 比這邊貴了2000耶 !!

老闆: 這邊的價錢都很不固定 我有的話 也會這樣賣阿 !!

阿豬: 啥 ... 不懂

老闆: 如果我有現貨 ~ 我也會這樣喊價錢阿 !!

阿豬: !@#$%^&^%$#@$%^ 港仔真是賤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