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EO 

 

2010 中華職棒最震撼的交易案 ~ 今天發生了

我最支持的球員 ~ 從興農牛轉隊到統一獅了

 

張泰山 ~ 一個我從味全龍時代就支持的強打 ... 創下現今CPBL無數紀錄的球員

就這樣 ~ 被那SUCK的興農牛 以250萬現金 交易到了統一獅隊

這也代表 ~ 不需要再用那熱血的心 去支持一個無情的爛球團

 

張泰山 ~ 15個球季以來,一直是高人氣的實力派球星 不但是中職第一位百轟百盜的球員

更是中職全壘打、打點、得分、安打四項紀錄保持人

  

今天在網路新聞是這樣寫道 :

張泰山確定轉到統一獅,月薪21萬元;泰山說:「請大家不要多想,我很感謝興農牛隊,為我做未來的規劃,希望我轉任教練,但我還沒準備好,希望還可以當球員,所以沒辦法答應,因此就轉隊到獅隊。」

泰山1996年加入味全龍,1999年龍隊解散,轉投效興農牛至今,本季他打擊率3成13,全壘打16支,打點78分,表現不算差,尤其是敲出142支安打,拿到安打王,也算是一項成就,更可貴的是,泰山還入選中華隊參加廣州亞運,拿到銀牌,顯示泰山狀況並不差。

既是如此,為何牛隊要泰山退下來轉任教練,不再當球員,牛隊沒有說明原因,泰山說:「球隊有他們的考量,可能是要教練團年輕化吧,希望新一代的球員可以接班擔任教練,只是我還沒準備,所以無法接受,但我還是很感謝牛隊的栽培。」

泰山27日上午與牛隊協商破裂之後,下午就到獅隊洽談,最後決定明年月薪21萬元,比今年的25萬元少,泰山說:「我對獅隊還沒有任何貢獻,所以沒有資格與立場,與獅隊談任何條件。」

泰山在牛隊締造了很多紀錄,轉到新環境統一獅隊,泰山說:「就像在牛隊一樣,我希望可以締造一些屬於我與獅隊的紀錄。」

 

看清楚了嗎 ?!?!

這就是喜歡霸王硬上弓的興農牛 ~ 連阿讓都被逼得去兼作內野守備教練 東哥也被剃除在教練團名單

這是哪門子的藉口 ~

教練團年輕化 ... 放你他X的狗屁

球員年紀太大 ... 成績擺在眼前 可以唬人嗎 ?! 還是整個聯盟都打假球 ?!

我只能說 ... 又是一個葉君璋的翻版 加入球員工會 就得死 ... 得罪了楊公天發 搞走你 !!

泰山一肚子的苦悶 ~ 也只能自己吞下去

 

興農SUCK球團 ~ 你們慢慢享受那筆現金吧 !! 你永遠不會知道 接下來的這個球季 將失去多少

好好學習人家怎麼經營球團 ~ 怎麼處事圓融 ...

一個好的總教練 ~ 球隊最後一名 都可以被慰留 ... 你卻把一個總冠軍失利的教練發配邊疆

麻煩你們去查查新聞 ~ 當初你們找徐總來的時候 ... 是不是說過三年合約的重建期 讓興農奪回冠軍

請問 ~ 現在是球團腦殘 ?? 還是連續輸給兄弟四場 面子沒地方擺 !!

不要以為簽了幾筆大咖的球員 ~ 就以為你可以這樣玩球員 ... 用不用心 我們球迷都看在眼裡

我不會再去看你們的比賽了 ... 除非阿福先發 !! 我寧願花錢在一個肯用心對待球員的球團上面 !!

DAMN YOU ... SINON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